德州16日0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2017-02-15 19: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目前,我市空气质量指数已低于预警条件,经市重污染天气监测预报组会商,未来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依据《德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决定从2017年2月16日0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请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2月18日15时前将本次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总结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邮箱:dzzwryj@163.com)。

  德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2月15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目了然!党代会报告重点名词解释

    111.jpg

    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陈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详细]

    2017-02-15:德州日报
  • 2017年齐河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65人

    13364932681971101747.jpg

    根据学校实际,经齐河县委、县政府批准,2017年面向全国及山东省内四所院校公开选聘部分学科优秀高中教师。待遇  1.所有招录的应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前先到齐河一中任教的,学校发放临时工资,正式毕业后,经考核、体检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详细]

    2017-02-15:齐鲁壹点
  • 张顺军:做诚信企业 制合格面粉

    111.jpg

    2月1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 上线第6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浩翔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军,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浩翔面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7-02-14:大众网
  • 感冒多发季莫惊慌 德州中医院专家支招防感冒

    患病人群中主要以幼儿和儿童为主。.jpg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大众网德州频道反映,最近一段时间感冒频繁,家人、朋友、同事也有许多“沦陷”的,这让王女士感到有些恐慌。 [详细]

    2017-02-15:大众网
  • 陵城区60辆新能源公交车试运行

    近日,陵城区60辆新能源城乡公交车陆续试运,这标志着该区首次搭建成绿色公共交通体系。 [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