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免费延长三天 3月18日零时结束

2017-03-14 14: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3月14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哲)按现行规定,供暖期为当年11月15日起至次年3月15日止。3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获悉,根据德州近期天气情况,经德州市中心城区供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德州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免费延长3天,即从法定供热期3月15日延长至3月18日0时。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各供热单位将按此时间做好相应工作,对工作人员、燃煤燃气等物资储备做好安排,根据气候变化情况,对运行参数进行调整,保证用热户室温达标。

  同时,供暖期结束后,各热力公司将对供热主管网进行检修保养;供热结束前的这段时间,市民还是要关注一下自己家中的供热设施,一旦出现问题,应该及时通知所属供热单位。

  另外,提醒广大用户,供暖结束后一周内,最好不要改装或拆卸暖气管,应及时关闭家中的供水管和回水管的主阀门,以防来年试水试压时发生泄漏现象;在做好停暖准备的同时,也要及时做好保暖措施,以防感冒。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 部分人可免考

    timg.jpg

    近日,德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德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在“认定条件”一栏中明确说明: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在规定有效期内)。2012年(含)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含全日制教育硕士),在毕业后3年内申请认定相应学段和任教学科的教 师资格,可免予教师资格考试。 [详细]

    2017-03-14:大众网
  • 2017年德州将完成一批重点医疗项目建设

    111.jpg

    3月14日,德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今年,德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扩建工程、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病房楼工程、德州市中医院病房楼主体工程都将完成建设并逐步投入使用。[详细]

    2017-03-14:大众网
  • “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山东站在德州启动

    W020170314553767228719.jpg

    3月14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联合主办的“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来到山东德州,未来三天,该活动将在德州、淄博、济南三地开展巡讲。[详细]

    2017-03-14:大众网
  • 栾庆江:电商诚信发展倡导营造无忧消费环境

    W020170314640444719168.jpg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德州市消保委副会长兼秘书长栾庆江于14日做客大众网演播室,围绕2017年消费维权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交流。[详细]

    2017-03-14:大众网
  • 德州8名学生被保送上大学 看看有你家娃儿么?

    近日,2017年高考保送生资格名单已经开始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示。大众网记者经梳理发现,山东省共有140名“省级优秀学生”获得保送资格,其中德州市有8名。 [详细]

    2017-0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