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德州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2017-03-20 16:31: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政协德州市委员会

关于公布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协党组研究确定,十四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翟长生同志主持市政协全面工作,主管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联系乐陵市政协和特邀界别的委员。

  许绍华同志协助翟长生同志负责市政协日常工作,主管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系德城区、陵城区政协和中共、工会、妇联、共青团、青联等界别的委员,联系纪检监察、组织、统战、国土、环保等部门。

  康志民同志主管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联系禹城市政协和民盟、民进、九三、农工、民革、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科协、科技、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等界别的委员,联系文教卫生、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

  马传先同志分管市政协社会法制联谊委员会,联系宁津县政协和致公、少数民族、宗教等界别的委员。

  王春利同志主管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联系齐河县政协、临邑县政协、政协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和经济、农业等界别的委员,联系经济、财税、金融、农业等部门。

  崔书强同志主管市政协社会法制联谊委员会、文史资料委员会,联系武城县、夏津县政协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台联、社科、侨联等界别的委员,联系宣传、政法、人社、城管、交通、军民共建等部门。

  吕永忠同志分管市政协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联系平原县政协和民建界别的委员。

  辛志才同志分管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系庆云县政协和工商联、无党派界别的委员。

  魏增新同志主持市政协机关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党委工作;协助翟长生同志分管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联系运河经济开发区和特邀界别的委员。(来源:德州政协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以实际“行动” 增添书记“信心”

    u=461960938,325375748&fm=23&gp=0.jpg

    日前,大众网头条刊登了《市委书记的“担心”》,引起强烈反响。从成立全省首个市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到市、县、乡各级党组织全部量身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考评及分类管理系统运行,到市委书记亲自与各县市区委 “一把手”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我不禁要为近年来德州抓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举措点“赞”,正是这些举措让德州党风廉政建设有了强力的抓手,让市委书记增添了“信心”。 [详细]

    2017-03-20:大众网
  • 刚停暖德州又遇冷空气 未来三天降温8℃

    timg.jpg

    刚送走一个温暖的周末,德州供暖也结束了,不过老天爷开了一个小玩笑,德州升温的步伐再度按下“暂停键”。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从今天开始,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德州将出现降温天气,预计过程降温6-8℃,冷空气结束后,德州市或将迎来降雨天气过程。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 [详细]

    2017-03-20:大众网
  • 德州一男子涉嫌酒驾连撞两车逃逸被抓

    111.jpg

    酒后驾车闯红灯撞了别人的车,驾车逃逸过程不料又撞上另一辆车,司机下车还想逃跑,其中一名被撞的车主将肇事司机一把摁在地上。令人们没想到的是,交警到达现场后,肇事司机拒不配合调查,还公然抢夺警棍、警车。昨晚9时30分左右,在德城区湖滨中大道与青年路交叉路口附近路段上演了一起现实版侠盗飞车。大众网记者从德城区警方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调查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2017-03-20大众网
  • 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8月21日德州开赛

    W020170319389867887980.jpg

    3月19日上午,“德州·神通杯”第二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将于8月21日至25日在德州市举行。 [详细]

    2017-03-19大众网
  • 打造农村“温暖”工程 德州这个镇又收到500万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打造农村“温暖”工程,深入推进农村清洁供暖工作,2017年山东省级财政预拨农村清洁供暖试点资金1亿元,对纳入省级农村清洁供暖试点范围的威海市环翠区、日照市岚山区等5个试点县(区),以及乐陵市杨安镇、淄川区双杨镇等11个试点镇,按照每县(区)900万元、每镇500万元的标准进行补助。 [详细]

    2017-03-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