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澳德乐路口两辆车追尾在对向车道 怎么了?

2017-03-24 17: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今天早上六点多,雨,一辆自西向南右转的蓝色轿车闯入对向车道,猛踩刹车后,一辆也右转闯入对向车道的出租车随后追尾。由于当时东西方向红灯,没有造成更多车辆损失。

(北向拍摄)

(南向拍摄)

  经了解,前方蓝色轿车称对开发区路况不熟,雨天视线不好,觉得开发区路太宽了就拐大弯右转,没想拐到对向车道,发现走错立即急刹车。

  后方出租车称跟着前方车辆走错路,前方刹车避让不及造成追尾。

  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后出租车对于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高铁东站地下停车场今起投用

    工作人员引导驾驶员安全停车.jpg

    3月24日,刚刚开放的德州高铁东站地下停车场陆陆续续迎来了第一批“客人”,截至上午10点左右,约有150辆汽车在这里停放,而且停车30分钟(含)之内不收停车费。 [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高秀鹏任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1.png

    3月21日,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对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高秀鹏同志任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兆杰同志不再担任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详细]

    2017-03-24:大众网综合
  • 德州烟台劳务协作结硕果 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

    timg-(1).jpg

    德州—烟台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以来,德州市人社局积极对接,不断推进德州—烟台两市劳务协作工作向纵深开展。截至目前,共为贫困群众举办对接烟台招聘会30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段辉:争创中国辣椒全产业链领航者

    11111.jpg

    3月2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9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武城县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辉,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德州东风路“霸道”广告牌被拆除 市民:值得点赞!

    昨日,本网报道了德城区东风路岔河桥西侧路北人行道上的一块广告牌,挡住了人行道,影响市民出行(详见本网报道《德州东风路一广告牌“太霸道” 逼得行人绕路走》)。报道引起德州市城管执法局的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实地查看确认情况,并要求相关产权单位对挡路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3月2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回到现场看到,挡路的广告牌已经不见了,原本狭窄的人行道重新恢复了正常通行,得到了市民的点赞。 [详细]

    2017-03-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