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管局约谈重大事故隐患运输企业,德州2家

2017-03-26 17: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3月22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全省重大事故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对今年以来我省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83家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全省查处客车交通违法4900起,涉及3269辆,占我省客运车辆总数的21.67%,全省查处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45612起,涉及8735辆,占我省危化品运输车总数的16.56%。

  下一步,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会同安监、交通运输等有关部门,依法加强对运输企业的监管。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落实货车超载“一超四罚”制度,着力加强溯源管理,落实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形成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持续高压态势,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小记者体验机器人教学 动手制作两驱车

    111.jpg

    机器人教育是通过组装、搭建、运行机器人,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课程。3月26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团来到艾克瑞特机器人教育学校,他们在这里运用学到的物理学知识来制造属于他们的两驱车。 [详细]

    2017-03-26大众网
  • 德州今年600场文化惠民演出4月份开演

    W020170325410488317913.jpg

    3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送演出下基层会议上获悉,今年将有600场市直文艺院团的“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与市民见面。目前已经入筹备阶段,将在4月初陆续上演。[详细]

    2017-03-25大众网
  • 段辉:争创中国辣椒全产业链领航者

    11111.jpg

    3月2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9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武城县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辉,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快来抢!省特级教师评选开始 德州分到24个名额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为了选拔造就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中小学教师的楷模和表率,推动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根据原国家教委等部门颁发的《特级教师评选规定》和《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和管理办法》,经山东省政府常务会研究,同意开展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的评选工作。全省共有432个名额,其中德州分到了24个。 [详细]

    2017-03-27:大众网
  • 村民饮酒醉倒地还耍酒疯 德州经开区民警伸手相助

    3月24日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赵虎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人员,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详细]

    2017-03-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