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德州湖滨路东方红路迎宾路3个路口导向变了

2017-03-29 14: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东方红路物资局路口的右转车道

湖滨路十三局路口由北向南可变车道

迎宾路南口右转车道

  大众网德州3月29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张亚磊 王丹)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近日,德州市东方红地下人防工程(解放路步行街路段)已经施工,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由于该路段是城区南北主干道之一,很多机动车驾驶员只能选择绕行,由此湖滨路与迎宾路的车流量增加,两条道路的交通压力增大。

  经交警直属一大队实地研讨,决定临时将湖滨路十三局路口的由北向南的可变车道改为直行右转车道;东方红路物资局路口的右转车道改为左转右转车道;迎宾路南口右转车道改为左转右转车道。

  “解放路步行街路段的施工,沿湖滨路与迎宾路绕行的机动车较多,更改车道导向增加车流量的通行率,从而避免拥堵。”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崔永新表示。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迎宾路汽车站火车站路段、湖滨路百货大楼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通行缓慢,在此提醒广大驾车市民尽量选择岔河东西大道绕行。

  目前,更改车道的导向标志标牌正在更换,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行驶时一定要按照标志标牌的导向行驶,遵守交通规则。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