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亲子活动和家庭教育讲座

2017-03-29 18: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邀请市妇幼专家讲座

用棉签习惯作画

爷爷全程录像

  大众网德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晓静)3月29日,春意暖暖,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里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邀请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走进幼儿园就幼儿发育和幼儿中耳炎的防治两大主题开展讲座,吸引了200余名家长听讲、学习。

  据了解,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每月都会开展亲子活动和家庭教育活动,由该中心幼儿园各班级自由设计主题和方式。有的班级请家长和孩子制作花篮,让孩子提高动手意识;有的班级请幼儿和家长一起利用废旧物品,制作装饰瓶,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有的班级请幼儿和家长一起用吸管、棉棒创作水粉画,体验创新意识;还有的班级开展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在运动和竞技中体验快乐。

  此次专家讲座中,家长们认真记录并纷纷向专家咨询请教,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增进了亲子交流,收获了快乐,得到了幼儿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位居省级网站传播力2月排行榜首位

    QQ截图20170329095917.jpg

    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2月份总榜。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2月榜。依托于众播产品,大众网成立了“众播”实验室,实现大众网原创新闻的直播化转型,实现“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用户互动”的功能。[详细]

    2017-03-29:大众网
  • 德州东方红人防工程施工封路 公交112路临时调整

    read_image.jpg

    因德州市东方红地下人防工程施工封路,公交112路自2017年4月1日起临时调整运营路线,调整如下[详细]

    2017-03-29:大众网
  • 德州2017年力争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85亿元

    1111.jpg

    3月29日上午,2017年德州市旅游工作会议在柳湖书院召开。大众网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6年,德州市旅游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良好态势,全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511.59万人次,同比增长8.90%,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64.14亿元,同比增长13.97%。[详细]

    2017-03-29大众网
  • 德州火车站4月16日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增开列车1列

    timg.jpg

    自4月16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大众网记者从德州火车站获悉,新图实施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615对,其中,德州火车站增开列车1列,延长运行图、变更列车等级2列,到开时刻变化列车7列。 [详细]

    2017-03-29:大众网
  • 围观!又一项国家级赛事落户德州 千人规模持续三天

    3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继2015年、2016年德州连续两届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后,2017年,又一项国家级赛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大赛(以下简称汽车营销大赛),将于5月22日至26日首次在德州举办,届时将有1000多人参加。 [详细]

    2017-03-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