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 现场答疑近千次

2017-03-31 16: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3月31日上午,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澳德乐联合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撒伟 摄)

活动现场播放了12331主题宣传片,并现场讲解了食品药品真伪鉴别(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3月31日讯记者 撒伟)3月31日上午,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澳德乐联合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12331主题宣传片,执法人员发放12331宣传手册及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材料共计400余份,同时设立咨询台,现场受理群众咨询、投诉100余人次,并现场讲解了食品药品真伪鉴别。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市共设置宣传点30个,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千次,600余个企事业单位通过电子屏幕对12331知识进行宣传,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和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

  据悉,“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是全国性统一的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广大群众日常消费中,如发现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可直接拨打12331电话,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据《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对投诉举报进行认真登记、研判,符合受理条件的将第一时间调查处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高铁站露天停车场关停 停放车辆须5日内驶离

    W020170331454766092769.jpg

    3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获悉,因地下停车场已整修完毕并开放使用,即日起,经开区管委会决定关停高铁东站地上临时停车场,已停放的车辆请于五日内驶离该停车场。[详细]

    2017-03-31:大众网
  • 德州交警改变工作流程机制 违停"罚单"当天生效

    timg-(1).jpg

    为有效改善城区市容市貌,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提升道路畅通程度,减少交通违章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改变工作流程机制,录入违停信息系统由四五天改为一天内,同时启用全部违章停车智能抓拍系统,加大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详细]

    2017-03-31:大众网
  • 一二月份德州“蓝繁”天数与去年同期持平

    W020160919550359662183.jpg

    一月份,全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8天,与去年同期持平。在各县市区空气质量考核综合得分中,武城、平原、夏津位列前三,齐河、陵城、禹城、乐陵、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庆云、德城、宁津、临邑、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列4到13位。 [详细]

    2017-03-30:德州日报
  • 德州将在街道办事处等地设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设备

    111.jpg

    3月3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德州将在银行自助服务区和街道办事处等地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设备。[详细]

    2017-03-31:大众网
  • 德州1名公职人员涉嫌职务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济南、青岛、潍坊、临沂、德州等地13名公职人员涉嫌职务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其中包括德州市宁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赵庄村党支部书记赵海港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详细]

    2017-03-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