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依法实施违章建筑物集中拆除行动

2017-04-09 07: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4月9日讯 4月9日,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实施违章建筑集中拆除行动。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是按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东省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19处近万平方米违法建筑实施了依法联合强制拆除。腾空土地进行全市生态修复建设。

  该区制定了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具体行动方案,成立全区城市违法建设治理领导小组,在前期精准摸排的基础上,对城市主次干道,社区农村,铁路沿线等重点区域长期存在的违规违章建筑,经积极政策宣传,说服教育后仍不自行主动拆除的,坚决依法进行联合强制拆除。

  据了解,本次拆违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震慑了违法建设投机者,维护了法律法规的公平正义和遵规守纪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城市建设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达成就业意向1.1万项次

    德州学院体育场人头攒动,不少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应聘人员。.JPG

    4月8日,由德州市人社局与德州学院主办的2017春季高校贫困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德州学院体育场举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江苏、浙江、河南、安徽、辽宁、黑龙江、吉林和省内17个地市的620家单位到校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000个。德州学院的6100名应届毕业生和周边地区高校的近万名学生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000项次。 [详细]

    2017-04-08: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学打羽毛球 培养运动兴趣

    小记者们用羽毛球摆出“大众”字样,并一起拍照留念.jpg

    羽毛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有氧运动,经常打羽毛球既可以增加能量消耗,又可以减少体脂,改善身体成分组成。对儿童而言,通过打羽毛球,不仅可以改善视力,还能提高身体综合素质。4月8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位于德州体育中心内的冠羽羽毛球馆,他们在这里体验羽毛球教学,“打出”健康的身体。 [详细]

    2017-04-08:大众网
  • 德州策划现代农业十大工程62类项目 投资约560亿

    111.jpg

    4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市委第4次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德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总体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策划了粮棉高产创建示范工程、农产品加工研发及产业化示范总部基地等现代农业十大工程62类项目,总投资约560亿元。 [详细]

    2017-04-07:大众网
  • “三航”满三月:源头“活水”流进德州企业

    read_image.jpg

    今年1月4日,德州市2017年一号文件《关于实施重点企业“三航”培植计划的意见》印发,在全市筛选180余家重点企业实施“护航、远航、起航”培植计划(简称“三航”计划),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资本“给养”。 [详细]

    2017-04-07:大众网
  • 王富成:以服务学生为核心 加大学校食堂监管力度

    1111.jpg

    4月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1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一中东校区副校长王富成,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德州一中东校区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