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启动 德州55家企业接受"体检"

2017-04-12 10:11: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自4月11日起,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全面启动,14名执法人员及安全专家对我市55家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为有效缓解人情执法难题,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省安监局组织17个检查组、360名执法人员和130名安全专家分赴17市开展异地执法检查。此次我市55家企业列入检查名单,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时间不少于10天。通过异地执法检查,督查各相关部门是否按要求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是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等。异地执法的进展情况、查出的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将在“山东安监”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实时推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