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平福芦小学对接首都高校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2017-04-19 16:3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大众网德州4月19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孙培昌)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平福芦小学迎来了一批教育界的“大咖”,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国学教育学院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的教授专家来到平福芦小学考察对接,并计划在平福芦小学建立农村国学教育示范点。

  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国学教育学院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的教授专家在吟诵、书法、孝悌文化等方面研究深入,优势明显。平福芦小学积极对接北京优质教育资源,让来访的教授专家了解学校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情况,发挥专家引领作用,并共同探索农村中小学的国学教育模式,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引进专家的理论方法。”平福芦小学校长方金平表示,今后将选派骨干教师跟进专家培训,以课题研究的方式,再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挖掘资源,开展国学教育,提升学生素养,促进学校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