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五一假期高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2017-04-20 15:09: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记者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9日零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共计3天,其间高速公路全程“谢绝”危化车通行。

  据悉,由于今年“五一”假期正逢双休日,道路通行压力将尤为突出。高速交警提醒,机动车行驶遇前方交通堵塞时要按顺序通过,严禁占用应急车道。

  此外,受免费通行政策的影响,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增,行驶时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切忌车速过快、右侧超车等违法行为,以免造成追尾或者剐蹭事故。

  同时,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ETC车道也调整为免费模式。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从ETC车道进入高速,一定要从ETC车道出高速,否则有可能在下次使用ETC时带来不便。(通讯员张玉彬)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深读德州|摩天时代电梯“困人之痛”如何消解

    41111.jpg

    1853年,在纽约水晶宫举行的博览会上,从电梯行业的先驱奥的斯向公众展示了世界第一台安全升降机开始,城市,因电梯才得以长高。近年来,随着德州市的建筑越来越高,电梯作为市民每天都要接触的上下楼工具,已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据德州市质监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州市电梯保有量以每年25%的速度保持增长,截至2016年底,全市电梯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0余台。[详细]

    2017-04-20大众网
  • 提醒:五一假期高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u=1509343072,3353106296&fm=11&gp=0.jpg

    记者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9日零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共计3天,其间高速公路全程“谢绝”危化车通行。 [详细]

    2017-04-20:德州广播电视台
  • 2017德州公务员职位平均竞争比32:1

    timg-(1).jpg

    2017年度德州考区公务员考录笔试4月22日至23日举行。今年,笔试考生总人数18587人,德州招考计划为557个,各职位平均竞争比例为32:1。德州共设624个考场。 [详细]

    2017-04-1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开始报名 21日截止

    timg.jpg

    4月1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为4月18日至21日,其中,实习支教师范生于4月19日至21日报名。[详细]

    2017-04-19:德州日报
  • 一季度德州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52.71亿元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统计部门获悉,一季度,德州市资质以上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企业205家,完成建筑业总产值52.71亿元,同比增长15.8 %,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9.3个百分点,较去年全年提高1.8个百分点。[详细]

    2017-04-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