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09 16: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一大早,在城区东风路与东地路交叉路口,几名来自德州市国税局德城区局的交通志愿者劝导员就出现在路口(撒伟 摄)

在整专项行动过程中,城市的交通路口闪现着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肖华荣)炎炎夏日,“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犹如一股清风,吹拂着城市,让广大市民感受着专项行动所带来的清新和进步,更是唤醒了人民思想深处对文明生活的向往。在整专项行动过程中,城市的交通路口闪现着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一大早,在城区东风路与东地路交叉路口,几名来自德州市国税局德城区局的交通志愿者劝导员站在路口两边,挥着手中的旗子,对过往的行人和驾驶员进行劝导。

  据了解,德州“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共有100个单位负责82个路口,负责协助交警制止和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行为,维持交通秩序。上岗时间为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每周一、四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运河经济开发区:每周一、五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银企直通车"活动启动 134家企业参加对接

    “银企直通车”活动现场.jpg

    5月9日,由德州市工商联和德州市金融办主办的“银企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会展中心举行。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俊昀,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等领导,德州市各金融机构、全市134家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 [详细]

    2017-05-09:大众网
  • 请监督!2017年德州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特殊考生公示

    timg.jpg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了解到,按照德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德教基字【2017】5号)要求,通过学生申请、学校把关、县市教育局审核,现初步审定符合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特殊考生条件的应届学生共863人,其中现役军人子女9人、烈士子女1人、华侨子女1人、听力障碍学生2人、少数民族学生850人。 [详细]

    2017-05-09:大众网
  • 《吃遍德州》第4期走进"渔家灯火" 品尝地道胶东菜

    111.jpg

    走遍德州、吃遍德州!5月5日上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栏目《吃遍德州》进行了第四期节目录制,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阿林和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组成的“吃货团”,走进位于德百大楼六楼的“渔家灯火”胶东海鲜餐厅,带您品鉴来自烟台福山的正宗胶东菜。 [详细]

    2017-05-08:大众网
  • 德州市严查教师有偿补课 投诉举报电话:2322432

    timg-(2).jpg

    即日起至8月,全市中小学将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有偿补课专项活动。 [详细]

    2017-05-09:德州日报
  • 山东省第九届万人象棋德州赛区决赛今日开赛

    5月9日,山东省第九届万人象棋德州赛区决赛开赛。此次比赛由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近百名选手进行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决赛产生的前八名运动员将代表德州市参加山东省万人象棋总决赛。[详细]

    2017-0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