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孔韵婷、公茂军、罗先强、包惠新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7-05-10 17:08:00 来源:德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孔韵婷、公茂军提起公诉

  日前,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孔韵婷、公茂军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15年11月份以来,被告人孔韵婷、公茂军作为未来城环宇集团有限公司的会员,以推销网络小黄金为名,要求会员购买1万元以上的全球兑购物券并获赠等价值的网络小黄金的方式获得加入该组织的会员资格,并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通过直推奖、团体奖、级差奖、伯乐奖、全球分红等奖励制度,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获利依据,并通过交易平台提现的方式实现返利,发展会员40人以上且层级达5级以上。期间,被告人孔韵婷直接或者间接收取传销资金535万余元,被告人公茂军直接收取传销资金197万余元。

  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罗先强提起公诉

  日前,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罗先强向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

  未来城飞鹰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1月28日成立以来,要求参加者以购买网络黄金缴纳会费的形式获得会员资格,通过直推奖、级差奖、伯乐奖、全球分红奖等奖励制度层层发展会员。后于2015年11月2日,网络黄金切割为网络小黄金, 要求会员购买1万元以上的全球兑购物券并获赠等价值的网络小黄金的方式获得加入该组织的会员资格,并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通过各种奖励制度,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获利依据,并通过交易平台提现的方式实现返利。被告人罗先强作为未来城飞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组织召开会议,开展讲课以及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奖励制度,层层发展会员,会员层级达十级以上,会员人数达192人以上,涉案传销资金1481766000元。

  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包惠新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提起公诉

  日前,德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包惠新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15年11月份以来,被告人包惠新通过购买全球兑购物券的方式成为未来世界集团全球共赢商业积分有限公司的会员,后在广西南宁市创建“包黄金”团队,以微信、面对面等途径宣传推广网络小黄金为名,通过要求参加者以购买1万元以上的全球兑购物券获赠等价值的网络小黄金的方式成为该组织会员的方式发展会员,并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并通过交易平台提现的方式获利,截止案发时发展注册会员账户3353个,发展会员67人以上且层级达8级以上,共计收取传销活动人员缴纳的传销资金3840万余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多地菜贱伤农 京津冀"放心农场"敲响优化结构警钟

    W020170509719818163288.jpg

    甘蓝8分钱一斤没人买、640万斤蒜薹愁销路……连日来,德州人的朋友圈多次出现蔬菜滞销的求助信息,菜贱伤农现象再度上演。大众网记者调查了解到,受市场供过于求等因素影响,蔬菜滞销多存在于陆地菜和小拱棚菜,日光温室蔬菜受影响较小,对此专家建议广大菜农优化种植结构,提高产品档次,有效规避风险。 [详细]

    2017-05-09:大众网
  • 聚力焊接:做基础 抓高端 推动创新转型

    111.jpg

    近日,在山东聚力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的展厅,工作人员自豪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了公司的新产品不锈钢药芯焊丝,“可别小瞧这款药丝,它是以CO2保护进行立向上对接焊,是一种非常高效的焊接技术,可以代替进口产品,我们目前正对它进行扩大规模生产。” [详细]

    2017-05-10:大众网
  • 德州"银企直通车"活动启动 134家企业参加对接

    “银企直通车”活动现场.jpg

    5月9日,由德州市工商联和德州市金融办主办的“银企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会展中心举行。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俊昀,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等领导,德州市各金融机构、全市134家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 [详细]

    2017-05-09:大众网
  • 洪梅: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 为食客烹制放心菜肴

    111.jpg

    5月9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9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老德祥餐饮运河店的总经理洪梅,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所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5-10:大众网
  • 德州将举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

    由市总工会与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请有意愿参赛的单位在5月15日前以代表队名义,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详细]

    2017-05-10: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