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退役士兵补助费登记进行中 截止时间5月30日

2017-05-12 17: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5月12日讯记者 庄滨滨)日前,山东省公布了《关于做好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德州市民政局发布了市直补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登记说明。

  登记条件:1998年12月至2012年12月退役的符合在市直安置的退役士兵。

  携带资料:退伍证(退伍证丢失的,请提供本人退伍档案中的《退伍军人登记表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姓名开办的工商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到一张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同时请在复印件上写上本人联系方式、原安置工作单位、现工作单位。

  登记地点:德州市民政事业园主楼一楼大厅(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新河路3388号,新河路与长河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18561149207, 18553455037,05342687208。

  登记时间截止到2017年5月30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防灾减灾日 德州中小学校开展各种安全活动

    timg.jpg

    “地震发生时,要原地不动蹲在桌旁,用书包或者双手保护头部,跟着老师有序撤离。 ”“火灾发生时,尽可能找到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寻找出口逃生。 ”……5月9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付庄小学的安全辅导员正在给学生上安全课,指导他们在发生地震或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 [详细]

    2017-05-12:德州广播电视台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姚慧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DSC_1320.JPG

    5月12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8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学院馨苑餐厅经理姚慧君,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所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5-12:大众网
  • 政府牵线搭桥促进校企对接 服务德州"三航"企业

    111.jpg

    5月9日,德州市人社局邀请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市场部主任周昕等一行6人来德州市进行校企对接。专家团一行通过需求征集、现场座谈和实地考察的形式与鑫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双一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宇虹新染料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4家企业进行了对接。[详细]

    2017-05-11:大众网
  • 青·开讲|85后小伙让德州诞生一个新行业

    5月11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二期开讲。德州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候明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创办了德州首家社工机构的负责人和第十五届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候明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在德州这座城市里,“社工”这个新生事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曲折历程。 [详细]

    2017-05-11大众网
  •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好人广场落成 共展示31名好人

    近日,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历时一个多月,精心设计建设的好人广场落成。好人广场展示了31名各行各业的开发区好人,他们有的孝老爱亲,有的敬业奉献、有的诚实守信,有的见义勇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 [详细]

    2017-05-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