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检验检疫局助力宣传首个“中国品牌日”

2017-05-16 17: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瑞

德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德州5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徐瑞)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这一主题,近日,德州检验检疫局积极组织青年职工与优秀自主品牌企业人员一同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多份,回答咨询问题近120人次。

  近日,德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学府社区开展了首个“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图片展板、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品牌战略,着重推广“同线同标同质”工程,普及有关认证认可的知识,对市民关注的进出口食品、化妆品、婴幼儿服装等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多份,回答咨询问题近120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和山东庞大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派发公司产品宣传手册,提升了品牌形象,扩大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影响力。

  据悉,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示了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权威发布!德州中国银行发生抢劫伤亡事件系谣言

    111.jpg

    5月16日上午,多个关于德州一中国银行网点发生劫持事件的微信小视频热传,视频中,事发地点被警方戒严,现场有群众围观,并传出现场有二死四伤等消息。随后,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发布的通报中了解到,网传中行发生劫持事件为假消息。[详细]

    2017-05-16:大众网
  • 山东竟有15个2000年不改名的古县 德州两个

    1111.jpg

    据山东官方出版的《山东千年古县志》记载,山东目前共有“千年古县”74个,“千年古县”数量占总数140个县(市、区)的二分之一强,居全国各省区前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1950年初,平北县并入平原县,属德州专区;1956年原恩县东部划入平原县,改属聊城专区。[详细]

    2017-05-16:齐鲁壹点
  • 鼎力集团:拉长产业链 让金丝小枣老基地焕发新活力

    11111.jpg

    5月12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庆云县鼎力集团冻干枣粉生产车间时,冻干仓正在满负荷运转,经过几十道工艺,一颗颗小枣在零下40度的环境下变身冻干枣粉,依旧完整保留了小枣营养成分和独特口味,而且有很好的生物活性,易消化、易吸收。[详细]

    2017-05-15:大众网
  • 德州市经济犯罪举报电话全在这!遇到直接报警

    W020170515625843605805.jpg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经济犯罪也日益凸显,它们严重危害了社会秩序和群众利益。下面,就让我们以沙画的形式,让大家认清几类常见经济犯罪的真面目,避免掉入“经济犯罪陷阱”。 [详细]

    2017-05-15:德州公安
  • 武城县检察院构建未成年人保护一体化大格局

    5月16日,大众网记者从武城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2年武城县检察院成立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至今已获得显著工作成效,近日,武城县检察院被全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为全国首个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实践基地,同时以“信息化+”为导向,成功研发了未成年人保护检察监督信息平台,构筑起刑事、民事、行政、预防、救助“五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一体化大格局。[详细]

    2017-05-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