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坡遇小坑市民行车难 德州城管部门回应立即维修

2017-05-24 20:1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曹伟

路口左转车道上的小凹陷

路面上还存在其它凹陷

  大众网德州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曹伟)近日,德州市民田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电话称,天衢路和迎宾路的十字路口西侧马路中间有处小坑,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及时协调填补,方便大家出行。大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与路面维护单位进行现场核实维修。

  “每次开车从西向北左拐经过的时候,都要颠一次,而且本来能过十几辆车的时间,现在只能过几辆,不光车辆受损,也耽误了上班的时间”田女士苦笑着对大众网记者说。5月24日上午9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天衢路和迎宾路的十字路口,发现这里车辆来往川流不息。大众网记者走到田女士所说的小坑附近发现,正如田女士所说,小坑正处在天衢路由西向北进入迎宾路的左转车道上,所有左转车辆都要经过这个小坑的“考验”才能左转。大众网记者还在现场发现,因为小坑距离人行横道不到一个普通车身的距离,有些车辆选择直接在小坑前停车等待红绿灯,而有些车辆则冲过小坑,将车身横跨在小坑上等待绿灯。

  “因为这个地方正好是个上坡,我们平常在这过的都知道,本来就有很多车到这个地方就憋死。自从有了个小坑,造成很多新手司机操作不及时,我们经过这个红绿灯等待的时间就更长了,一般我们会避开在这个红绿灯左转。”经常在附近跑车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向大众网记者如是说。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时也的确发现有车辆在等绿灯时熄火。因为路面存在坡度,可以说车辆在此熄火非常危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大众网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了德城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小坑处于天衢路上,属于德州市城管局直接管辖。大众网记者又继续联系德州市城管局,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联系相关工作单位进行现场核实维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传忠到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W020170524336299020052.jpg

    “你好,我是张传忠,请问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5月24日上午,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带领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来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在1个多小时的接听过程中,张传忠与来电群众亲切交谈,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难和困惑。 [详细]

    2017-05-24:大众网
  • 德州住房公积金推行"组合贷款" 限额不超房产总价80%

    下载.jpg

    “今后,缴存职工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购房款时,可运用组合贷的方式,凡符合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申请条件的借款人,均可申请办理。”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5月22日起,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受托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详细]

    2017-05-24大众网
  • 扩散周知!德州2路公交车因道路施工临时调整

    timg.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德州市东方红地下人防工程(即东方红名店街一期工程)于3月22日开工,解放中大道(柴市街—东方红西路)路段进行封道施工,根据线路道路通行状况,市公共汽车公司计划自2017年5月27日起对公交2路线进行临时调整[详细]

    2017-05-24:大众网
  • 德州:国赛接连落户 职教品牌越擦越亮

    德州选手代表接连获得中职汽修大赛奖项.JPG

    5月24日至26日,2017年全国中职汽车营销大赛将在德州举办,这是继2015年、2016年德州连续两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后,落户德州的又一项中职国家级赛事。 [详细]

    2017-05-23:大众网
  • 【花絮】全国中职汽车营销大赛场内场外“青春飞扬”

    5月2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北京现代”杯汽车营销赛项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赛。赛场内的考生“斗智斗勇”,赛场外的志愿者为大赛“保驾护航”,场内场外的青少年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