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印发 德州两项目入围

2017-06-05 10:20: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日前,国家旅游局印发通知,推出680个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德州市有2个旅游项目入围,分别是夏津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乐陵市千年枣林旅游扶贫建设项目。

  夏津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景区道路提升改造、停车场建设、景区内旅游特色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建设周期为5年。乐陵市千年枣林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主要建设民俗旅游、冀鲁边湿地公园、冀鲁边革命纪念园二期等。

  据了解,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由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组织专家遴选确定。对于入选的项目,国家旅游局将通过投资推介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把优选旅游项目纳入旅游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优先给予信贷支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9家社区获评第六批省级“绿色社区”

    下载.jpg

    近日,省环保厅联合省文明办下发通知,公布第六批省级“绿色社区“名单,德州市9家社区“榜上有名”。 [详细]

    2017-06-05:大众网
  • 德州食药监部门发布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警示

    u=3732289140,920774766&fm=26&gp=0.jpg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即将来临,由于正处于盛夏季节,气温高,微生物容易滋生繁殖导致食物腐败变质,极易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考生饮食安全,日前,德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进行提示: [详细]

    2017-06-05:大众网
  • 德州市26名中小学生获评2016年度"齐鲁环保小卫士"

    下载-(1).jpg

    近日,省环境保护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公布2016年“齐鲁环保小卫士”名单,德州市26名同学荣获2016年“齐鲁环保小卫士”荣誉称号。 [详细]

    2017-06-05:大众网
  • 德州医师集中注册工作启动 7月底结束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市医师注册相关工作的通知》,决定即日起至7月底前,办理2017年全市医师集中注册,凡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或助理医师资格证书,且材料准备齐全的,可由单位或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审核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卫生计生委窗口集中办理注册工作。[详细]

    2017-06-05:德州日报
  • 临邑14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43亿元

    6月3日,临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对今年新引进的现代旅游、高能静脉产业园等总投资143亿元的14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安徽路网集团投资30亿元的孝德康养小镇项目、三一集团投资30亿元的风机总装及发电项目、苗夫集团投资30亿元的现代旅游项目。 [详细]

    2017-06-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