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启动 将评出5大类共60名

2017-06-07 10:1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评选道德模范60名。

  据了解,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每类表彰10名;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每类表彰15名,共表彰60名。每名候选人只参加一个奖项的评选,当选者不再参加以后各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成立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各县市区也成立相应机构,全面启动评选表彰工作,公布评选标准和推荐办法。接受各界群众自由推荐和单位、团体推荐候选人。

  此次评选共分推荐、评选、公示、表彰4个阶段,申报材料6月8日前报市组委会办公室,整个评选表彰活动将于10月结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