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旅游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启动

2017-06-15 09:5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志冕 祁迪

  6月14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我市开展旅游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着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消除旅游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各旅行社、旅游服务等级资质经营者及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旅行社方面将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情况等内容。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旅游服务等级资质经营者方面将检查取得消防、餐饮、卫生、质检等部门的安全检验许可资质情况等内容。旅游管理部门将重点检查开展检查、抽查情况等内容。

  8月1日起,市旅游管理部门将对各县市区旅游管理部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组织各县市区旅游管理部门对旅游企业进行异地交叉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不能及时整改的,将对问题单位的旅游服务等级资质进行摘牌整改,直至取消其旅游服务等级资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