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共遴选(选聘)63人

2017-06-16 14:09: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李智群 王树健

  6月15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63名工作人员,考生可登陆“德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19日,笔试时间为6月24日。

  此次遴选管理职位分为公务员(参公)、事业编制。除基本条件外,报考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职位还应满足:各县市区、乡镇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在编在职、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或符合公务员(参公)登记条件正在办理登记手续、担任科级及以下职务,并且具有2年以上机关或参公单位工作经历的人员。除基本条件外,报考事业编制职位还应满足:符合报考公务员职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职位、并且具有5年以上机关或参公单位工作经历的人员;各县市区、乡镇事业单位中(不含教育类、医疗卫生类、改企类、文艺类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担任副科级及以下或聘任为八级及以下管理岗位的人员,并且具有5年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人员。

  政策咨询电话:0534-2687677、2687129、2687084,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4-2345119。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