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2017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简章

2017-06-19 17:19: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专业技术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10日以后出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5. 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均应于2017年7月底前取得。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个人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 6月16日—22日(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东路1165号(德州市中医院东院区五楼人事科)

  4.报名材料:需提交个人简历1份,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执业证和职称证视个人持有情况有选择地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用A4纸单面复印。

  5.资格审核:人事科组织审核,审核结果当场公布,特殊情况研究后回复。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所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其专业水平和技能。笔试结束后,根据岗位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工勤人员不参加笔试,只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6月23日上午8:00笔试;上午9点面试。

  考试地点:德州市中医院东院区5楼大会议室。

  四、成绩排名公示

  全部考试结束后,人事科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相同者,以取得执业证书时间早、笔试分数高、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办法确定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造成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成绩排名和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将一并在德州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公示。

  五、体检录用

  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未经医院同意,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六、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德州市中医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医院人事科发放《德州市中医院聘用人员通知书》,凭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医院与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德州市中医院2017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情况表

  德州市中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是"警察"|探访环京"护城河"上的公安铁闸

    11111.jpg

    6月13日,正值仲夏时节,午后的阳光炙烤着大地,地表温度一度达到50度。热浪翻滚的高速公路上,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滨德高速大广检查站的执勤人员正如鹰隼般凝视、查控过往车辆。 [详细]

    2017-06-19:大众网
  • 2017年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布 德州7家企业上榜

    u=2425884956,2721577601&fm=26&gp=0.jpg

    6月15日,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2017年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选结果公布,我市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山东远大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山东宝鼎重工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华樱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认定为2017年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期限自2017年5月至2019年4月。[详细]

    2017-06-19:德州日报
  • 6月19日-22日德州大批单位社区停电

    u=2908979598,1499683401&fm=26&gp=0.jpg

    因供电设施检修,德州供电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详细]

    2017-06-1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共遴选(选聘)63人

    read_image.jpg

    6月15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63名工作人员,考生可登陆“德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19日,笔试时间为6月24日。[详细]

    2017-06-16:德州日报
  • 德州市图书馆首个社区尼山书院分院成立

    德州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分院正式落户德城区广川街道永庆社区。这是我市首个社区尼山书院,该书院突出国学主题,首批1000余册图书由德城区居民捐赠,将免费对居民开放。[详细]

    2017-06-19: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