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06-27 09:5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露 王琦霞

  6月21日,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汽车总站站前广场举行。市食药监局、德城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新湖街道、南营社区及大型食品流通餐饮单位代表等130余人参加。

  怎样挑选优质食品?怎样买到放心奶粉?食品添加剂到底能不能添加……这些市民日常生活中关注的热点问题,都是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

  活动当天还组织了文艺演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并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据了解,该活动将陆续在全市开展,将食品安全知识送到百姓家门口。“食品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仅需要食品监管部门严格执法,更需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自律,需要市民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建忠说。

  自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食药监局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食品安全宣传与社区文化活动相结合、食品安全知识讲解与有奖问答相结合,让市民了解、支持、参与活动,同时组织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学生小饭桌等专项整治行动,与公安联合开展食品药品十大联合执法、“双城联创”等多项活动,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水平和居民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