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融媒体江西行登河东雁塔瞭远 秀美广昌尽收眼底

2017-07-10 21: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南昌7月10日讯记者 翟岩)7月10日下午,“聚焦绿色发展 谱写秀美江西”2017年全国融媒体江西行采访团游览了广昌古代十景之一的河东雁塔,登高望远,俯瞰广昌大美全景。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烈日当空,网媒记者们早已汗流浃背,走上河东雁塔,微风阵阵,摆脱炎热的同时让人感受到心静。

  极目远望,空旷辽阔的天地展现在眼前,网媒记者赞叹景色宜人,心情舒畅。配以头顶的蓝天白云,网媒记者拿出看家本领各显身手,从各个角度拍下这迷人的风光,呈现千姿百态的河东雁塔,在记者的镜头下,河东雁塔高耸云霄,与蓝天白云融为一体,蔚为壮观,青海新闻网宋琪在辽阔的天空下,拍摄的塔的剪影显得深邃,尤为迷人。

  

  据了解,塔体外观七层八面,由大回廊、斗拱支撑的腰檐、平座、塔刹组成,塔刹由铸铁的覆盆、仰莲、宝珠、相轮、塔伞、风铃等构成,总高51.986米,底层直径22.08米。

  

  塔有七个明层六个暗层,采用仿宋特制青砖砌筑,白灰勾缝,河东雁塔造型优美,蔚为壮观,为莲乡广昌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完成200万平方米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下载.jpg

    德州市人防办自受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急避难场所任务后,办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大会,明确责任,确保建设任务的完成。 [详细]

    2017-07-10大众网
  • “百企下南洋”代表团圆满结束柬埔寨菲律宾活动

    下载.jpg

    7月2日至8日,德州“百企下南洋”代表团分别在柬埔寨、菲律宾开展考察对接活动。在两国期间,德州企业与当地300余家企业开展了洽谈对接。[详细]

    2017-07-10:德州日报
  • 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满足适龄儿童就学需求

    u=1122279922,366592688&fm=26&gp=0.jpg

    7月份以来,由于适龄儿童就学报名等因素,来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不动产证明的群众数量较以往明显增加,导致不动产登记窗口办件量和排队压力陡增。为此,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通过积极协调教育、国土等相关部门,就相关政策的推进和落实进行研究,引导群众分流办理,增加办理期限,强化服务能力。 [详细]

    2017-07-10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体验舞蹈课 塑造完美形体

    W020170709726097796022.jpg

    舞蹈,是形体的艺术。舞蹈对于孩子们来说,在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孩子们的生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方面有重要作用。7月9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李明舞蹈学校,他们在这里进行了一堂关于形体塑造的精彩课程。 [详细]

    2017-07-09:大众网
  • 微通缉丨谁见过这个偷电瓶的贼?

    2017年7月2日7点30分左右,在夏津县苏留庄镇石庄村北雷苏公路南侧,一男子趁村民在农田喷药之机,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上的电瓶盗走,村民发现后大声呼喊,该男子骑一辆白色踏板顺着石曹公路向南逃窜。该男子身高大约170cm,体态中等,上身穿蓝白相间短袖。 [详细]

    2017-0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