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融媒体江西行云端漫步三清山 看千峰竞秀万壑奔流

2017-07-14 07: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上饶7月14日讯记者 翟岩)细雨出歇、山涧淙淙、雨雾弥漫,仿佛徜徉于水墨画之中,如梦如幻。7月13日, “聚焦绿色发展谱写秀美江西” 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走进“天下第一仙山”三清山,感受仙风神韵,领略让人心驰神往的美。

  时陡时缓的石板路掩映在青翠欲滴的树木旁,循着石板阶梯踏上三清山,虽然烈日当空,越往上走,仿佛进入了另一层天地,凉风扑面而来,早已汗流浃背的网媒记者大呼过瘾。

  南清园景区位于三清山中心位置,是三清山自然景观最奇绝的景区,三清山几大标志性景观都在此景区,巨蟒出山、司春女神、杜鹃谷、一线天至游仙谷,都让网媒记者尽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空阴晴变幻,林间时明时晦。晴时鸟叫虫鸣、流水潺潺,雨时云雾缭绕、穿林打叶。有时也能看到远近变化的气候奇观,眼下还天气晴好、阳光斑驳,那头翠峰上却彤云密布、山雨欲来。

  登上最高峰,极目远眺,云缠雾绕,远山层层叠叠连绵不绝,千峰竞秀的壮阔和辽阔高远的风景让网媒记者赞叹美极了,如入仙境一般,大家张开双臂放松身心拥抱这美丽的时刻。

  三清山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齐辉,自古就有“天下第一仙山”的美誉。十亿年的地质演化形成了奇峰耸天、幽谷千仞的山岳绝景奇观,1600余年的道教历史孕育了丰厚的道教文化内涵。

  据介绍,三清山2016年荣获“全球百佳可持续发展旅游目的地”、“全国十佳绿色旅游示范基地”,从养在深闺到享誉海内外,三清山走出了一条经济社会效益最大、环境代价最小、资源消耗最合理三者有机统一的示范景区绿色崛起新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开展危货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检查

    W020170713704605080058_副本.jpg

    7月12日,德州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危货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检查行动作出了详细部署。 [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德州公布16部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

    下载.jpg

    近日,德州市教育局下发方案,决定2017年在全市中小学校(含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其中,公布了16部德州市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投诉举报电话,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 [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乐陵笨丫头:返乡创业成"电商之花" 带领乡亲脱贫

    11111.jpg

    7月13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九期开讲,山东笨丫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芹芹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乐陵市黄夹镇北街村的“电商之花”,苏芹芹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返乡创业的故事,以及如何通过电子商务手段推动家乡的农产品销售,带动父老乡亲增收脱贫的励志故事。[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德州“最美青年”开始评选 7月底前报名

    u=287465653,3845687746&fm=26&gp=0.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德州市委等单位联合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最美青年’”主题活动,即日起开始评选、命名10名“德州最美青年”、20名“德州最美青年”提名奖,参评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详细]

    2017-07-12大众网
  • 【微视】记者实境体验:车内高温大挑战

    7月13日,是德州入伏来的第二天,最近一周的气温直线飙升,德州的孩子们也迎来了暑假生活,很多家长空闲之余会选择带孩子去商场购物,但是也不乏粗心的家长将孩子反锁于车内。下午两点左右,大众网记者亲自体验高温照射下没有空调的密闭车厢,看看到底能坚持多久。 [详细]

    2017-07-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