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017年度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第一阶段录取后剩余院校计划公布

2017-07-21 16: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度我市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录取工作第一阶段于7月18日结束,我市共向有关招生院校投档3829个。按照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和各院校退档情况,目前我市现有剩余计划2449个,其中: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72个、五年制高职1080个、三二连读高职1297个。

  根据德州市2017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安排,录取工作进程分三个阶段进行,目前第一阶段已经结束。7月22至23日为第二阶段志愿填报时间。具体剩余计划院校详见附表,或登录德州市教育局(http://www.dzedu.gov.cn)和德州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dzzkb.com)查询。8月8至9日为第三阶段志愿填报时间,院校缺额计划将于8月7日通过德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考生填报志愿请注意以下几点:1. 第一阶段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2.填报志愿时,需由考生本人携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办理志愿填报手续;3. 志愿填报资格线与第一阶段相同。(五年制高等师范类院校志愿填报资格线:280;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类院校志愿填报资格线:180)

  请广大考生根据剩余计划以及自己的兴趣特点选择合适的报考院校,并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可登录德州市教育局网站查询或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附:德州市2017年度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第一阶段录取后剩余计划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二五”期间德州市建成“四点半”学校1050个

    111111.jpg

    7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获悉,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不断提高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水平,共建成“四点半”学校1050个,托管农村留守儿童16380人。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德州公交10路、4路相继调整为空调车 运营线路不变

    read_image.jpg

    为继续深入贯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营造我市创城工作的新环境、新形象,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和线路运营状况,市公共汽车公司近日相继将10路、4路调整为空调公交车。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德州陵城区:小牌子现大文明 提振城市“精气神”

    2323.jpg

    最近,德州市陵城区在全力“备考”全国及省级文明城市过程中,内外兼修,通过几块牌子汇聚文明大力量,干群一心,践行“我文明陵城文明”。百姓盛赞家乡可喜变化,“越来越洋气、越文明!” [详细]

    2017-07-20大众网
  • 张振华:想消费者所想 酿造一流浓香型白酒

    1111.jpg

    7月21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98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洛北春集团有限公司质检部部长张振华,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德州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7月21日,德州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会会前听取了专题汇报并对会议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