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生源地助学贷款8月1日起受理 本科最高8000元

2017-07-31 16:2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瑞

各县市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地点及联系方式

  大众网德州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徐瑞)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8月1日起德州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开始进行受理,时间截至9月12日,受理地点为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贷款对象为家庭困难的德州籍大学新生及在校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生。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本专科学生每年贷款额度最高8000元,研究生不超过12000元。借款学生在读期间,由财政承担贷款利息,自借款学生毕业当年9月1日起由个人承担贷款利息,按照合同约定期限履约还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保“应贷尽贷”,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及已通过高中预申请的首贷学生无需再次进行贷款资格审核,可直接纳入贷款对象范围。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部实行网上申请(https: //sls.cdb.com.cn),今年网上申请截至9月12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