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常务副市长张传忠接听环保问题来电 强调要及时发现化解

2017-08-21 18: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

  大众网德州8月21日讯记者 庄滨滨)8月21日,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重点接听受理人民群众反映的大气、水环境、土壤等涉及环境保护的问题。

  对现场接听的每一个电话,张传忠都仔细倾听、耐心询问、认真解答。在接听完热线后,他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迅速开展调查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务求实效。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措施、时限、结果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张传忠强调,对于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短期内能够解决的,务必限期处理到位;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要拿出分阶段解决的路线图,加快推进落实并做好解释工作。要对群众反映环保问题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化解,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树立起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

  当天上午,张传忠共接听市民来电12个。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办公室及环保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并核查督办问题整改。

  为进一步密切群众联系,倾听群众意见,及时有效发现解决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8月21日—9月15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0:00),德州每天将有1名副市长到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反映环保重点问题来电,欢迎市民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参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