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规格最高创新创业大赛即将举行 德州承办新能源领域分赛

2017-08-31 22:1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曹伟

  大众网德州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曹伟 )8月31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筹备会议召开,代表着国内规格最高创新创业大赛在德州正式落地,进入实际准备阶段。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决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将在德州市行政学院、德州大剧院、德州电视台广电中心等场地分别举行。

  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既发挥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又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今年进入全国行业总决赛企业共有1440个,其中将有300个在地方赛中胜出的优秀团队云集德州,共同竞技。

  此次大赛总决赛由半决赛、决赛两个环节组成,评委以创投专家为主,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大赛除按照要求完成行业总决赛相关赛事外,还将邀请国内知名企业、行业专家、高校院所、投资机构、孵化机构等参与,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项目对接洽谈、技术指导、投融资对接及项目落地孵化培训等服务。

  同时,德州还将结合本地产业特色举办相关特色活动,为参赛的优秀企业和项目提供精准对接、重点推广等服务。为优秀项目在科技项目经费、科技金融补助、普惠性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按照行业分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6个领域,分别在德州、洛阳、桐乡、深圳、宁波、南京举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