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喜迎教师节 10名“最美教师”受表彰

2017-09-08 09: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庞建磊 杨占忠

最终评选出的5名“最美校长”上台领奖。

最终评选出的10名“最美教师”上台领奖。

颁奖典礼结束时,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乐陵9月8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庞建磊 杨占忠)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乐陵市举行了“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其中10名教师受表彰。此外,活动还评选出5名“最美校长”和6所“最美校园”。

  今年教师节前夕,为评选表彰全市各学校涌现出的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教师典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乐陵市在教师队伍中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通过单位推荐、事迹公开、公众投票、考核审查等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教师”、5名“最美校长”和6所“最美校园”。

  颁奖典礼以文艺节目、事迹短片展播等方式有序进行。由师生们自导自演的歌舞《最美是你》、《最美中国梦》、《心曲教师之歌》,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童声合唱《最美的你》,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烘托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而且充分表现出了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崇高和无私。期间,学生代表和乐陵市几大班子主要领导先后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40名新聘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入职宣誓。最后,与会领导走上舞台,与受到表彰的“最美教师”、“最美校长”合影留念。

  据了解,近年来,乐陵市稳步落实教师聘任、校长职级、绩效工资等改革政策,不断优化结构,均衡配置。利用县域名校、名校长的本地资源,激活“自身造血”功能,促进了乐陵市教育教学质量的连年攀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两桶油"给无牌摩托"断粮" 想加油必须有牌有证

    111111.jpg

    进入9月,有不少摩托车主反映,德州的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对无牌摩托车下了“逐客令”,拒绝提供加油服务。[详细]

    2017-09-07:大众网
  • 被攻击依然笑脸相迎 她是孤独世界的“摘星者”

    111.jpg

    9月7日上午,当大众网记者来到德州新语特教学校的办公室时,王艺然正在给孤独症学生制定个训日计划。这样的工作,对于王艺然来说,已是驾熟就轻。除了每天的日计划,每周的周计划、每月的月计划,都需要提前对孩子进行专业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定不同的个训计划。[详细]

    2017-09-07:大众网
  • 教师节特别策划:老师,我想对您说

    111.jpg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又是一年秋风起,又到一年教师节,这是属于老师的节日,也是为他们送上祝福的节日。教师节前夕,大众网德州频道启动“老师,我想对您说!”特别策划,选择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让学生把对老师感恩和祝福用笔写出来,大声说出来。[详细]

    2017-09-08:大众网
  • 夏津法院直捣“老赖”老巢 两小时抓七人

    QQ截图20170907145634.jpg

    9月6日凌晨5点半,一场抓捕“老赖”的大行动在夏津县悄悄展开。整场行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夏津县人民法院最终以抓捕到7名“老赖”的丰硕战果结束了此次行动。同时,大众网对此次行动进行了网络直播。[详细]

    2017-09-07:大众网
  • 乐陵市喜迎教师节 10名“最美教师”受表彰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乐陵市举行了“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其中10名教师受表彰。此外,活动还评选出5名“最美校长”和6所“最美校园”。 [详细]

    2017-09-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