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成立

2017-09-11 11: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秋旸

德州首届流行音乐大赛暨德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成立仪式在新湖畔的V+酒吧如期举行

成立仪式结束后,德州市流行音乐大赛同步举行,歌手们纷纷展示各自才艺

德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成立,各成员代表合影留念

  大众网德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秋旸)9月9日,德州首届流行音乐大赛暨德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成立仪式举行,200多位来自德州各县市区的流行音乐爱好者齐聚新湖畔的V+酒吧,共同见证了德州流行音乐界的这一大事。

  德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是隶属于德州市音乐家协会的以团结我市流行音乐演唱、演奏、作曲与制作、研究与教学的各界人士,繁荣和提高我市流行音乐艺术为宗旨的专业学术团体。学会自2017年7月起,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和酝酿,已聚集了50多位流行音乐从业者、研究者及爱好者。成立仪式在众多音乐爱好者的见证下顺利举行,德州市纪委派驻八组书记、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徐安国出席了活动,德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孟昭君在成立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关心和爱护德州流行音乐发展的社会各界前辈和嘉宾共同见证了学会的成立。

  成立仪式结束后,德州市流行音乐大赛正式启动。据悉,德州市流行音乐大赛是山东省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德州地区的选拔赛,由德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德州市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承办,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有50余位选手参加了选拔,经过现场评审的慎重选择,其中10名选手通过了选拔,将代表德州流行音乐备战9月中旬在济南举行的全省比赛,与来自其他地市的流行音乐歌手、乐手同台竞技,展示德州流行音乐的不俗水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