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杯德州首届广场舞公益展演第二场成功举办

2017-09-17 20: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见习记者 徐瑞

万达杯德州首届广场舞公益展演现场

广场舞队伍在动感、欢快的韵律里,尽情舞蹈

  大众网德州9月17日讯(记者 李磊 见习记者 徐瑞)9月16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德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德州市广场舞协会联合举办的“万达杯德州首届全民广场舞公益展演”第二场演出在万达金街成功举办。

  晚上7点,随着音乐响起,展演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德药制药水兵舞队带来的《再唱山歌给党听》,随着队员们走上舞台现场气氛迅速点燃,前来观看表演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观众们叫好连连。

  随后,各代表队先后登台,名仕港舞蹈队带来的《秧歌扭起来》、快乐舞队带来的《超过梦想》、梦之缘队带来的《大叔很拽油菜花》等,10支广场舞队伍在动感、欢快的韵律里,尽情舞蹈,让许多喜爱广场舞的观众们忍不住跟着跳了起来。

  “非常高兴今天来这里为这么多的朋友们表演,我们跳广场舞非常开心,也希望把这种快乐带给所有人。”刚在台上表演完的吴女士告诉记者,是广场舞让这么多人走到了一起,形成了现在自己所在的团队,大家相互交流,不仅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还锻炼了身体。

  在整个展演过程中,不仅仅只有广场舞,还穿插了古典舞、相声等节目。两名少女身着红色长裙,用轻盈的舞步,优美的动作,把古典舞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相声演员更是通过不同的方言、吆喝声把观众们逗得前仰后合。

  据悉,万达杯德州首届全民广场舞公益展演还将持续两周的时间, 9月份的每周六晚7点,在德州万达金街连续举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