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肾结石疼痛难忍 德州交警紧急护航送医

2017-09-21 14: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张亚磊 邱扬

 9月21日,市民辛先生带着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的手中。

  大众网德州9月21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张亚磊 邱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那么快送我到医院,可能就有危险了。”9月21日,市民辛先生带着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的手中,以感谢大队民警一路护航,为自己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9月19日上午10时20分许,直属一大队骑行中队民警在解放路于官屯大桥路口执勤时,中队长常振鲁发现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停在由南向北的路口,车辆开着双闪,司机正在焦急地按喇叭。常振鲁和民警赵明山快速跑了过去,发现驾驶员满头大汗,脸上流露出痛苦的表情,“我得了肾结石,现在急需去医院”,辛先生话一刚落,民警立即将驾驶员辛先生转移到后座,由民警赵明山驾驶该车,常振鲁驾驶警用摩托在前面引路带领,利用警笛和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注意避让,快速驶往医院,同时大队分控中心民警通知沿途民警为该车打开绿色通道。

  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原需15分钟的路程,5分钟的时间即赶到德州市市立医院,民警随后将辛先生送进急救室,并为其办理手术手续。

  “我当时疼的真是要命,看到你们在路口的时候,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辛先生握着民警的手感动地说。原来,辛先生的病情十分严重,县医院告知其只能在市医院进行手术,在医院打了止痛针的情况下,自己驾车来德州,没想到路途中止痛药效已过,而又自己驾车,情况十分危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德州“三支一扶”招募91人 9月21日起报名

    11.jpg

    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德州市公开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计划启动,全市计划招募91人,9月21日开始报名。 [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德州市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环卫司机秀车技

    德州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_副本.jpg

    9月20日上午8点30分,德州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德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清运一公司拉开帷幕。德州市总工会领导、各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和来自德州市各县、市、区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参会领导对本次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裁判长、比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严格执裁、认真参赛,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最新!德州跨省定点医疗机构增至24家

    W020170920338494619530_副本.png

    日前,人社部官网发布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公共服务信息发布(第五期)。大众网记者获悉,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工作顺利推进。[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乡村老教师花甲之年搬入新居 日子越过越有味儿

    111111.jpg

    “活了大半辈子,我终于也能住上水、电、暖齐全的楼房!”9月19日上午,今年61岁的退休乡村教师李书申坐在刚刚才装修完的客厅里,笑着说起自己住上新楼房的感受。 [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德州芦庄因财礼纠纷发生灭门惨案"造谣者被行政拘留

    近日,德州市的朋友圈和微信群疯传几组小视频,并配有一段文字“某市某村彩(财)礼要了二十八万结婚俩月,女的又不想跟男的了,一怒之下,男的杀了女家7人,今天刚发生的”,9月21日,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此事的通报。[详细]

    2017-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