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6所幼儿园通过省级示范、省级十佳评估验收

2017-10-26 16: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王培培

  大众网德州10月26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王培培)近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名单和2017年认定通过的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省级十佳幼儿园名单,德州市共有26所幼儿园名列其中。

  今年6月底,省级示范性幼儿园验收专家评估组一行4人,对全市新申报的18所幼儿园、参加复评的5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和3所省级十佳幼儿园进行了评估验收。省专家组通过随机、分类抽取等形式,到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津县、庆云县等4个县区的10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重点抽查验收。验收过程中,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现场操作等各种方式对幼儿园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验证,最终确认德州市今年新申报的18所幼儿园及今年参加复评的5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3所省级十佳幼儿园均达到了省级相关标准。 从这次验收的情况来看,近年来德州市幼儿园建设起步早,标准高,管理规范、队伍过硬、保教水平不断提高,是省专家组对我市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给予的高度评价。

  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 5 年。省教育、财政、物价等部门将定期进行复查,对管理不善、质量下降的幼儿园将取消“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称号。

  附:德州市2017年认定通过的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名单(5所)

  庆云县云天幼儿园

  齐河县文玉第二幼儿园

  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

  德州市德城区天华幼儿园

  夏津县华夏幼教中心

  德州市2017年认定通过的山东省省级十佳幼儿园名单(3所)

  德州市德城区区直机关幼儿园

  德州市直机关幼儿园

  德州跃华学校幼儿园

  德州市2017年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名单(18所)

  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中心幼儿园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瑞吉欧幼儿园

  德州市德城区二屯镇中心幼儿园

  宁津县相衙镇中心幼儿园

  宁津县大曹镇中心幼儿园

  宁津县张大庄镇中心幼儿园

  德州市德城区红缨凯旋幼儿园

  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中心幼儿园

  平原县腰站镇中心幼儿园

  德州市德城区彩虹幼儿园鲁班园

  德州市德城区东海巴黎城幼儿园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银座八里庄分园

  乐陵市北京大风车幼儿园乐陵金色阳光园

  平原县桃园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

  平原县前曹镇中心幼儿园

  平原县张华镇中心幼儿园

  宁津县时集镇中心幼儿园

  宁津县宁城街道中心幼儿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9月“蓝繁”天数达24天 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read_image_副本.jpg

    10月26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发布2017年9月份全省大气环境质量17城市排名,其中德州9月“蓝繁”天数达24天,同比增长幅度位列全省第三名,当月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详细]

    2017-10-26:大众网
  • 女税官投身公益 用"母爱"呵护留守儿童成长

    IMG_3715_副本.jpg

    10月26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25期开讲,武城县地税局广运中心税务所副所长时焕荣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详细]

    2017-10-26:大众网
  • 德州时髦爷爷爷玩转微信 发红包做微商样样在行

    李爷爷在聚精会神地看手机_副本.jpg

    10月26日上午,家住德州经开区新城市花园的李爷爷正在做家务,听到手机一响,擦擦手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用手写输入法写起字来……今年69岁的李桂林爷爷最怀念的,就是学生时代和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感情,如今大家早已成家立业,定居在世界各地,他就想着通过微信跟老伙计们多联系联系。[详细]

    2017-10-26大众网
  • 德州花甲老人一部手机自助旅行 最远曾到欧洲

    陈德兰和“同学”一起学瑜伽_副本.jpg

    舒缓的音乐萦绕在一间不大的瑜伽教室里,德州老年大学的学生陈德兰正和“同学们”一起,跟着老师的指挥舒展着身体,只见她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稍朝后仰起头和上身,嘴角上扬,一板一眼,动作很是标准,看上去很有活力。尽管已至花甲之年,陈德兰仍然闲不住,用她自己的话就是“不服老”。没有瑜伽课的时候,陈德兰就会在网上搜索各地美食、美景,筹备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详细]

    2017-10-25:大众网
  • 本周德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油菜价格涨幅居首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稳中有涨,比去年同期微涨0.39%。[详细]

    2017-10-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