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商局组织爱心企业为乡村小学捐助4万余元物资

2017-12-08 20: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孩子们拿到新书包

  

  镇领导和爱心企业与李赤城小学贫困学生合影

  

  镇领导和爱心企业与中仓小学贫困学生合影

  大众网德州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冉)12月8日上午,德州市庆云县的气温已经到了零下几度,然而在庆云县尚堂镇的中仓小学和李赤城小学的校园内却是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原来,德州市工商局“牵手”一汽?大众德州汇众4s店为这里的孩子们带了爱心捐助,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一大早,爱心人士驱车100多公里,从德州市来到了庆云县尚堂镇,将公司为农村贫困儿童准备的书包、铅笔、足球、篮球等学习用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看到崭新的文具和体育用品摆在眼前,孩子们都欢喜不已。在捐赠仪式上,孩子们给各位“爱心天使”亲手系上了鲜红的红领巾,并给予大大的拥抱,来表示自己的感谢。

  “我现在的书包还是三年级时考了第一名,妈妈奖励给我的,现在我终于又可以用上新书包了,而且还有了新的文具盒和铅笔。”五年级学生程翠玲反复抚摸着新书包,并告诉大众网记者,她要回家马上告诉奶奶这个好消息。

  程翠玲的同班同学马洪洁告诉大众网记者她更喜欢那些体育用品,“以前我们上体育没有什么玩的,从电视上看到城市的孩子们可以在校园里踢球、打球,我就很羡慕。现在我们也可以在学校里踢球打球了。”

  据了解,爱心企业这次分别为德州市庆云县的中仓小学和李赤城小学两个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2万多元的学习文具、体育用品。“困难和艰苦都是暂时的,我们奉献的是物质,收获的却是希望。”德州汇众总经理魏书忠说。

  德州市庆云县尚堂镇王军镇长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来到尚堂镇,今天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绝不会辜负各位的殷切希望,更加励精图治,创造更大的成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德州:借势点燃迭代引擎

    京津冀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开幕(董天力 摄)_副本.jpg

    2017年7月27日,在德州举办的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上,42个重大项目签约,其中金融部分签约额达697.1亿;2017年8月21日,第二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在德开幕,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2017年11月2日,“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闭幕,54个高端人才重点合作项目达成。此前一天,由来自京津冀鲁91家单位组成的高技能人才联盟成立……今年以来,德州高端赛事活动不断,创新元素集聚,产业迭代迅速,新动能初显,这一切背后的推力离不开一项国家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详细]

    2017-12-08:大众网
  • 环保治理的德州经验:以查促改 换来天蓝水绿

    read_image.jpg

    今年冬天,德州人有个普遍的感受,就是蓝天多了,雾霾少了,以往朋友圈隔一阵就刷屏的雾霾预警更是少之又少。这一切,在现实生活中早有映照,一轮轮环保督察,随后是一轮轮整改落实,环保治理可以说渗透到普通市民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详细]

    2017-12-08:大众网
  • 警号083434,王涛,您该归队了!

    王涛工作照_副本.jpg

    11月1日,年仅36岁的人民警察-王涛,出现了不能说话,不能活动,小便失禁……典型的脑血栓症状,彻底失去了意识,危在旦夕。经过全力抢救,如今,王涛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转入康复病房……[详细]

    2017-12-08:大众网
  • 100天!德州市冬季严打“铁拳”专项行动启动

    W020171207736902313553_副本.jpg

    12月7日晚8时,德州市冬季严打“铁拳”专项行动暨基层基础建设整治集中行动启动,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千余警力和200余辆警务车辆集结待命。市委副书记刘贵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及市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环保局、住建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详细]

    2017-12-07:大众网
  • “放管服”德州路径:释放改革红利 激发城市活力

    “‘小宝’,国土局在哪里?”“在一楼东厅,你可以根据指示牌找到对应窗口,需要我带您过去吗?”12月4日,记者来到陵城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厅,发现不少市民正围着智能机器人“小宝”说话,其中一名市民询问办事窗口位置,“小宝”准确回答了位置,并带领市民前往窗口。 [详细]

    2017-1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