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集团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8 21: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刘龙飞 张宪军

  

  晚会在《走进新时代》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杂技演员精湛的技术令人折服

  

  杂技表演引来阵阵欢呼

  

  歌舞《青春飞扬》展现了年轻德百人的风采

  

  嘻哈音乐《德百有嘻哈》节奏感强烈

  

  小品表演令现场职工忍俊不禁

  大众网德州12月28日讯记者 祁小丽 见习记者 刘龙飞 通讯员 张宪军)劲歌热舞,点燃激情,12月28日晚,“擎旗走进新时代”德百集团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德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舞蹈《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歌舞、曲艺新唱、小品、杂技、魔术等表演令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晚会由19个节目组成,用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德百集团的新变化、赞美德百人的新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节目全部由德百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还加入了首饰焊接、速开密码锁等技能展示环节。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晚会在节目选材上更加丰富,充分展现了德百人爱岗敬业、文明友爱、诚实守信、建功求进的新形象。面对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德百老职工代表、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党支部副书记吕玉华动情地说:“看到今天会场上这一片红彤彤的人群里,有我朝夕相处同事,更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新面孔,我感到很振奋,总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儿,我愿意在德百继续工作奉献光和热。”

  据了解, 2017年,德百集团紧跟全国商业转型升级步伐,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文化持续繁荣,新商业模式、新多元业态蓬勃发展,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从乐陵德百综合体金秋开工奠基,夏津德百旅游小镇建设日新月异,到宁津德百文旅小镇签约勾勒宏图,西藏德朗玛冰川水项目如冰山雪莲般翘楚绽放;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到着力打造成社交体验、家庭消费、时尚消费、文化消费新中心,德百集团正昂首擎旗朝向“主业大而强,业态新而活,发展快而稳”的新未来阔步前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中国商业创新十大领导品牌”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等一项项殊荣花落德百,与一年来跨越发展的出色成绩,交汇于今朝,昭示着未来。厚植发展优势,澎湃德百动力。如今的德百,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歌声嘹亮、舞姿妙曼,大气恢弘的表演中也制造着无数的感动,这是一年一度德百企业文化的盛会,这里展现着德百人的精气神。最后,晚会在舞蹈《奔向新未来》中落下帷幕,在场职工脸上挂着激动的神情,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补齐民生“短板” 市民幸福指数节节提升

    庆云县金书小学新建的教学综合楼_副本.jpg

    47岁的耿洪军,2002年走出乐陵,北上天津卖肉。然而,今年6月初,他却把肉摊转给亲戚,并卖掉天津的房子返回乐陵,在乐陵市清华园小区沿街购买了3间商铺店面。目前,在乐陵有一大批像耿洪军一样早年外出打拼,事业有成后带着资金项目“洄游”的人。据乐陵市人社局就业办负责人杨凯介绍,近两年,该市共有6000余名在京津塘务工人员返乡安家就业。[详细]

    2017-12-28:大众网
  • 全省工会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德州宣讲

    德州召开全省工会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_副本.jpg

    12月28日,山东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德州召开,省总工会宣讲团第三宣讲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星海作宣讲报告。德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产业工会主席,部分乡镇(街道)工会主席,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在职在岗劳模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详细]

    2017-12-28大众网
  • 青·开讲|扎根基层的"铁娘子" 不"坐月子"干工作

    IMG_5373_1_副本.jpg

    12月28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34期开讲,临邑县孟寺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董思寒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董思寒讲述了四年来扎根农村,从大学生村官成长为镇党委班子成员的过程中经历的奋斗故事。[详细]

    2017-12-28:大众网
  • 全村只剩1顶“穷帽子”人人挺起致富“腰杆子”

    W020171227745723177963_副本.jpg

    崭新气派的村民住宅、宽敞整洁的文化健身广场、蜿蜒入村的环形路网、生动立体的墙绘……走进庆云县尚堂镇,一幅美丽乡村的画面尽收眼底。作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特色小镇,这里产业规划布局有特点,美丽乡村建设有实效,同样是在这里,一场脱贫攻坚战也在轰轰烈烈上演。 [详细]

    2017-12-27:大众网
  • 德州市领导陈勇陈飞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

    12月28日,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详细]

    2017-12-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