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表彰7个2017年度先进界别活动小组

2018-01-06 11: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德州1月6日讯记者 祁小丽)1月6日,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对7个2017年度先进界别活动小组进行了表彰。

  2017年,德州市政协各界别活动小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按照市政协《关于深入开展界别活动的意见》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德州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界别活动小组在履行政协取能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德州市政协界别工作的新局面,根据市政协《关于评选表彰先进界别活动小组的暂行办法》的规定,在专委会推荐和各界别活动小组自荐的基础上,市政协组成评委会对26个界别活动小组进行了考核评选,经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确定工商联等7个界别活动小组为先进活动小组,予以表彰。

  附:2017 年度德州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小组名单(按得分多少为序)

  工商联界别活动小组

  民进界别活动小组

  民建界别活动小组

  农业界别活动小组

  教育体育界别活动小组

  妇联界别活动小组

  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活动小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