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传海当选德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江辉、刘国亭、周立志为副主任

2018-01-10 17: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董天力 赵凯 周敏

1月10日上午,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单传海为德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众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庄滨滨 董天力 通讯员 赵凯 周敏)1月10日上午,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大会选举单传海为德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1月10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钟玲、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周天峰出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单传海向常委会会议作了关于提请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的说明。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人事任命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决定任命江辉、刘国亭、周立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付刚、柳红卫、聂长义、马伟彪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根据有关规定,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及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向宪法宣誓。

  副市长商怀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孟祥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同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10次会议,决定了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将有49人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_副本.jpg

    1月10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德州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49名。[详细]

    2018-01-10:大众网
  • 11日夜间冲洗管道德州部分区域自来水或将浑浊

    u=3151005690,4192196746&fm=27&gp=0_副本.jpg

    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供水总公司获悉,德州市供水总公司计划于2018年1月11日夜间23:00进行管道冲洗。受此影响,迎宾大街沿线用户、东风路与迎宾大街交叉口向西至铁西区域内用户,可能因管网压力波动和水流流向变化而出现水浑现象,建议用户适当放水。[详细]

    2018-01-10:大众网
  • 2017年度德州教育十大新闻出炉!个个都是亮点

    u=1184986387,3045703739&fm=27&gp=0_副本.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德州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与具体教育工作的开展密不可分。1月9日,2017年度德州教育工作十大新闻新鲜出炉!个个都是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详细]

    2018-01-09:大众网
  • 大众论坛新版客户端今日上线

    W020180110514513494402_副本.png

    今天,大众网大众论坛新版(安卓版、iOS版)客户端正式上线,网友可以点击大众论坛客户端地址(http://appapi.bbs.dzwww.com/)或进入APP Store、安卓应用中心搜索“大众论坛”进行更新下载。[详细]

    2018-01-10:大众网
  • 与劳模面对面 山东省总工会宣讲团深入德州企业宣讲

    1月10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来到德州展开宣讲。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东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米培莲,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范红艳三位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在山东德百集团和山东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开展了宣讲和谈心交流活动。山东省农林水工会副主席刘鸿文主持宣讲活动,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俊勇主持谈心交流活动。[详细]

    2018-0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