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公示 德州3人上榜

2018-01-12 15:15: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省文化厅日前发布关于公示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告,对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中,德州3人上榜。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保护和传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有关规定,省文化厅开展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并成立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和评审专家组。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各评审组专家对各市、各有关单位推荐的申报人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议,提出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记者注意到,在推荐名单中,德州3人上榜,分别为:传统音乐类,武城运河船工号子代表性传承人陈仲魁;传统技艺类,陶器烧制技艺(德州黑陶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梁丽霞、德州扒鸡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崔贵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