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德州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

2018-01-12 16: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德州市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学习十九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决赛)

小选手们毫不怯场,演讲饱含真情实感

  大众网德州1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龙飞)1月12日,“学习十九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决赛)暨2017年度“德州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活动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教育局、少先队德州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参赛小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澎湃

参赛小选手精彩演讲

  活动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激情澎湃,感人至深,声音稚嫩却满含真情。观众被参赛选手们深深感染着,被他们所讲述的故事激励着,赛场不时掌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