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获评德州市金牌职工 快看看都是谁?

2018-01-15 14: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1月15日讯记者 庄滨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德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执法局、市人民银行等单位,成功举办了德州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涌现出一批组织得力、技术过硬、技艺精湛的先进单位和优秀选手。近日,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命名温浩等10名同志“德州市金牌职工”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刻苦钻研技术,苦练技能本领,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德州市金牌职工名单(10名)

  温  浩 山东远大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刘  鹏 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

  陈文超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临邑县供电公司

  窦立梅(女)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肖秀兰(女) 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吴则勇 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

  马  祯(女)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

  邢婧薇(女) 青岛银行德州分行

  李义东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吴树才 德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