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3名县级干部涉职务犯罪被公诉

2018-01-17 10: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大众网德州1月17日讯记者 曹伟)1月17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德州有3名县级干部因涉嫌职务犯罪被公诉。

  日前,经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德州市重点建设投资公司原经理王立新(正县级)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向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立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王立新,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立新在担任德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及德州市重点建设投资公司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已于日前依法对德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原主任邢跃升(正县级)以涉嫌贪污罪向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邢跃升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邢跃升,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邢跃升在担任德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德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原副调研员、交往联络科原科长褚祥明(副县级)以涉嫌贪污罪向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褚祥明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褚祥明,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褚祥明在担任德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交往联络科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除夕车票明起开售 北京上海往德州车票抢手

    u=1546781982,359581962&fm=27&gp=0_副本.jpg

    根据铁路互联网30天的预售期,从明天起,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及电话就将开始发售2月15日、也就是除夕当天的火车票。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大众网记者查询铁路12306发现,从北京、上海往德州方向的车票很是抢手,基本很少有余票。[详细]

    2018-01-16:大众网
  • 德州开展酒品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市民可据实投诉

    u=4054733036,84670121&fm=27&gp=0_副本.jpg

    新春佳节临近,酒类市场供需旺盛,为加强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结合全市“食安护佳节”活动,自1月起至3月31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详细]

    2018-01-16:大众网
  • 德州定制公交1号线今日开通 目前仅针对一中学生

    TIM图片20180116095318_副本.jpg

    近年来,学生上下学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为了分担家长每日接送学生的烦恼,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问题。大众网记者获悉,德州公交与e乘巴士展开全面合作,于1月16日正式开通助学定制公交1号线,用定制化思维破解学生上下学难题,确保每位学生点对点接送,安全往返。[详细]

    2018-01-16:大众网
  • 10人获评德州市金牌职工 快看看都是谁?

    u=3096820611,209402123&fm=27&gp=0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德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执法局、市人民银行等单位,成功举办了德州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涌现出一批组织得力、技术过硬、技艺精湛的先进单位和优秀选手。近日,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命名温浩等10名同志“德州市金牌职工”称号。[详细]

    2018-01-15:大众网
  • 七件大事!干货满满!2018年“富美新强”德城区值得所有人期待

    1月16日,德城区区长王洪林在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于2018年全区发展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作了部署,2018年,德城区将重点做好提升服务业层次、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高现代农业质效等七件大事,努力在建设“富美新强”典范区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详细]

    2018-01-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