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通技工学校升格为高级技工学校

2018-01-20 18: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德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成立(董天力 摄)

揭牌仪式现场(董天力 摄)

  大众网德州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冉)1月20日,在德州交通技工学校基础上设立的德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德州交通技工学校建于1986年,原为“德州市摩托车维修技校”。 2004年3月成立德州交通技工学校,是山东省民办教育三十佳品牌学校之一,是全国唯一一所被国家教育部、交通部等六部委确认为“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四大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基地”示范学校的民办职业学校。学校先后晋升为山东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目前,学校在校生6000余人、专任教师320人,双师型教师192人,齐鲁首席技师1人,德州市首席技师2人,德州市技术能手3人,高级技师8人,技师89人,高级工94人。

  2017年12月29日,山东省人社厅批复,同意在德州交通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德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开设汽车维修、汽车钣金与涂装、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机电设备安装与微信、计算机广告制作、会计、幼儿教育7个高级工专业。德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以培养高级工和全日制在校生为主,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社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任务。

  “德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的成立,进一步为我校发展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我校将在市、区人社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长魏荣庆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