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发布 德州上榜5席

2018-01-26 08: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暨2017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发布会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德州1月26日讯记者 庄滨滨)1月25日,“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在济南举行,年会发布了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其中,德州交警、德州交警一大队、齐河交警、禹城交警、平原时讯5个德州公众号上榜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

  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大众网、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在总结我省政务新媒体发展成果的基础上,聚焦新时代政务传播的新特点、新平台、新思路,探索政务新媒体建设的方向、路径和规律,推动我省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

  年会发布了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并对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省直、市直、区县机构政务微信、山东政务微信最佳组织奖和山东政务微信最具潜力奖进行颁奖。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界业界的合作交流,创新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全面提升山东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提高山东各级党政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新媒体的运营能力与水平,加强相关人员的培养,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年会上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将共建山东政务传播研究中心、山东舆论研究院,共同组织政务传播和舆论应对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共同进行相关课题研究等。

  附: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

  烟台公安

  山东交警

  阳光一生

  东港发布

  青岛交警

  济南交警

  花开莱州

  青春山东

  青岛市教育局

  诸城公安

  今日五莲

  烟台交警

  山东潍坊

  潍坊交警

  中国荣成

  莱阳公安

  莒县发布

  掌上平度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12333

  齐鲁女性

  日照教育发布

  山东高法

  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

  山东高速交警

  桓台大众

  岚山发布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寿光公安

  菏泽市妇联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德州交警一大队

  德州交警

  齐河交警

  平原时讯

  走进龙口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菏泽交警

  文登发布

  金都招远

  平度教育

  潍坊公安

  淄博交警

  芝罘湾畔

  禹城交警

  青春济南

  青岛共青团

  五莲教育

  小朱说交通

  昌邑公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