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德州快递停运时间表出炉!

2018-02-03 17: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付彪

  大众网德州2月3日讯见习记者 徐付彪)马上过年了,我们想着赶紧放假,快递员也是要回家过年的。现在离春节只剩十几天时间了,德州市民还是要掌握好各家快递的停运时间,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不要为年前收不到快递影响心情!

  市区各大快递集中在10日左右停止收发

  近日,不少德州市民在微信朋友圈询问本地快递公司春节前停止收发服务的时间,大众网记者采访本市多家快递公司的网点,了解了相关的信息。  

  记者了解到,今年德州市部分快递停止揽件时间已确定,多数是在2月10日(腊月二十一)左右。届时,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的快递都将停止收发。目前,德州市部分快递公司发往偏远省份的快件已经停止接单。邮政速递EMS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在腊月二十六停止收发服务,因为近日雨雪天气、年底货量增加等因素影响,目前发的快递也不承诺年前送到。而圆通速递网点也表示,年底发送的快递不保时效。申通快递则因为特殊原因在2月2日已经停止快递服务。顺丰速递仍将提供相关服务,但是春节期间基础邮费将增加10元。

  以下为部分快递春节停运时间:

  韵达快递 2月6日至2月21日

  申通快递 2月2日至2月23日

  百世汇通 2月8日至2月22日

  顺丰速递 春节无休

  圆通速递 2月10日至2月23日

  中通快递 2月10日至2月23日

  邮政速递EMS 2月11日至2月22日

  此外,近期不少市民发现“快递变慢了”,平时5天就到的快件,如今一周过去了,还在路上。“从1月底开始,受到各地降雪的影响,不少快件都积压在了路上,可能也会耽误不少时间。这些快件一般会在年前送到,不用担心。”圆通快递员蔺先生解释道。

  正是因为快递员们风雨无阻地给我们送快递,才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了便利,也请对他们多一份谅解,毕竟真的很不容易。

  苏宁京东表示全年无休网购无压力

  近日,苏宁宣布在今年春节期间线上线下经营如常;售后不休息,春节期间服务标准如常;物流不停运,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大家电;并做出客服不下线,春节期间,咨询永不落空等承诺。

  京东集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春节京东物流无休,确保双节(情人节、春节)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假期那些手痒想“剁手”的德州市民可以放心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精准推进 深化医改 打造健康山东品牌 “健康山东”主题日为您送上一份健康

    W020180203296206138076_副本.jpg

    打Call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1次额外抽奖机会。[详细]

    2018-02-03:大众网
  • 德州新认定4处市级创业示范园区

    u=1578001144,1410576416&fm=27&gp=0_副本.jpg

    2月2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德州近日对2017年度申报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示范园区)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实地评审、公示等程序,认定德州大学生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德州博纳创业园等4处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为“德州市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德州市市级创业示范园区”。[详细]

    2018-02-02:大众网
  • 德州印发安全生产约谈办法 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监管水平

    u=4035684211,319479687&fm=27&gp=0_副本.jpg

    近日,市政府安委会印发《德州市安全生产约谈办法》。市政府或市政府安委会依据安全生产相关情形与工作需要,与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提醒、质询、告诫性约见谈话。发生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约谈活动将邀请市级主流媒体参加,适时进行报道。[详细]

    2018-02-02: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在省旅游饭店服务品质提升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德州市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2月1日,山东省旅游饭店服务品质提升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山东金牌旅游小吃竞赛在济南落下帷幕。德州市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选手数量较上届比赛增多,获奖位次也提前了,其中,斩获技能服务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同时3个德州特色小吃获得山东金牌旅游小吃头衔,6个小吃获得山东名优小吃称号。[详细]

    2018-02-02大众网
  • 德州市举办百名书法家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2月3日,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贴艺术春联、文明春联的需求,让和谐文明幸福的喜庆飞进千家万户,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文联、德州市房管中心联合主办的“欢乐过大年 文明送祝福”——百名书法家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澳德乐时代广场顺利举办。[详细]

    2018-02-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