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大奖迎春节丨少年,给你女朋友抽张演出门票呗!

2018-02-07 09: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7日讯 想不想提前在客户端上过年?很巧,我们正在派送千万份大礼!毕竟,我们的用户都是宝宝,我们就爱宠坏你们!

  “逐梦新时代 吉利中国年”,我们活动也是搞了6天了!

  参与抽奖的都知道,礼物我们这里多得是!中奖率高得很!

  连同事们都在抽奖啊!朋友圈炫耀奖品啊啊啊啊啊!

  白拿就是开森对不!礼品称心对不!运气特好对不!

  放心,每天都有大礼,不用比手速!

  今天是送门票!各种演出门票!

  那些你四处打听托人情买的门票票票!

  要不要当个有文化的人!要不要?!

  要就来这里抽门票!

  下载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和山东24小时客户端,开机弹窗、首页广告,都在肆无忌惮滴喊你来撩!

  各种礼品送到15日,不放假领导不放我们啊!快把礼品都拿走!!

  来,给你一个秘密通道:(https://w.dzwww.com/2018/index.html)

  点它直达100%中奖页面!

  不要笑得太大声,老板会听到!

  好了,严肃点,来介绍今天提供奖品的金主——山东省文化厅。

  2017年,山东省文化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大格局、贡献度、内涵建设、融合发展的文化工作理念,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经过一年的努力,全省文化战线的总体格局明显拓展,文化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幅提高,山东文化在全国的影响力全面增强,文化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不断提升,文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总体走在全国前列。

  另外,告诉你一个下载山东手机报客户端的小理由

  也没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

  不就是送一辆小汽车嘛……

  (此处应有土豪的神秘微笑)

  2月16日(正月初一)当天,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从上午8点整开始,每小时提供一次答题通关集卡机会,答题次数不限,只要在19点前集齐“吉利中国年”五个字,就有机会抽取吉利远景X1汽车一辆!

  老司机,掏出你的驾照,准备来开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质量山东主题日开启 品质产品“享”不停!

    8522345689187400527_副本.jpg

    学习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详细]

    2018-02-06:大众网
  • 寒假安全“不放假” 德州120给家长们列出安全清单

    u=3877347551,2713318239&fm=11&gp=0_副本.jpg

    寒假来了,新年的脚步也不远了,孩子们在享受假期的时候,可不要忽视安全防护。去年寒假期间,德州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就接到鞭炮炸伤事件2起,溺水事件12起,车祸外伤事件994起,其中庆云崔口镇周辛村一小孩被烟花炸伤头部;陵城区陵城镇张献廷村一7岁女孩溺水;乐陵市黄夹镇小吴村2个孩子溺水。为保障孩子们安全快乐地度过寒假,家长们赶紧把这些安全提示告诉他们吧。[详细]

    2018-02-06:大众网
  • 德州火车站“送万福进万家” 你领到了吗?

    W020180206538140986922_副本.jpg

    2月6日,德州火车站在新客站1楼候车大厅举办“文化进一线 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沧州车务段工会牵头组织、德州站协力配合、与广大旅客互动联欢的一次活动,沧州车务段工会专业干部、段机关科室干部、铁路职工家属,地方文艺界朋友,以及铁路数名书法家参加活动。[详细]

    2018-02-06:大众网
  • 德州“年味”愈来愈浓 市民备年货各有偏爱

    超市里年味越来越浓_副本.jpg

    临近春节,德州很多商场开始打出年货招牌。商场的布置红红火火,“年味”十足。大众网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在商场显眼的地方,原本宽敞的场地都摆放了烟酒等年货。很多市民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置办年货,但对于年货的偏爱却各有不同。[详细]

    2018-02-05大众网
  • 寒假已至 德州辅导班层出不穷 家长选择需谨慎

    新春将至,寒假来临。由于不小的升学压力和担心孩子落伍的纠结,很多家长这几天都在忙着为孩子选报寒假辅导班,有的甚至跨区县报班。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师资和教学水平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而近年来辅导机构层出不穷,一些辅导班为了争抢生源,轰炸式拨打家长电话也已成常态。 [详细]

    2018-0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