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果里村村民拾金不昧 十万存单微信接力寻失主

2018-02-20 12: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王玉磊

  大众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玉磊)2月17日下午,武城县广运街道果里村村民李厚刚经过果里小区广场的时候,捡到一张十万元的定期存单。他收好存单,发到了果里村的微信群。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最终找到失主。

  2月17日下午5:30左右,武城县广运街道果里村村民李厚刚经过果里小区广场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张纸,他捡起来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张十万元的定期存单,他赶紧收好了存单,回到家,用手机拍了照片,发到了果里村的微信群。一时间,果里村微信群里的好心人都在帮忙转发,寻找这位叫段凌国的失主。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十万元,对于李厚刚来说,相当于他近三年的工资,可他面对巨款,仍然选择毫不犹豫地寻找失主,用他的话说“谁挣十万块钱都不容易,我虽然不认识段凌国,但我知道他一定非常着急,当时,就想能尽快找到他,让他能过个好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