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9部门联检校外托管机构 德城区161家已备案

2018-03-05 18: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大众网德州3月5日讯记者 曹伟)3月5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城区教育部门获悉,近日,公安、教育、建设、卫计、工商、食药监等9部门联合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各街道办事处的配合下,对全区校外托管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价。最终,检查验收人员确定德城区161家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列入监管范围并备案(名单附后)。

  经过德城区学生校外托管机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联合检查对接,将161家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列入了监管范围。其中新湖街道检查验收77家,列入监管范围60家;广川街道检查验收52家,列入监管范围50家;新华街道检查验收23家,列入监管范围21家;天衢街道检查验收35家,列入监管范围30家。各街道办事处对检查验收列入监管范围的学生校外托管机构进行备案。

  教育部门建议各位学生及家长,注意选择已备案且符合开办规范的学生校外托管机构,不参加未备案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德城区学生校外托管机构专项工作组办公室电话:210082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