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7企业赴京"招才引智" 达成初步意向283人次

2018-03-16 18: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牟永来 于世强

  大众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牟永来 于世强)3月15日,2018年德州市春季“百企校园行”招才引智活动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组织齐鲁制药、实华化工、金能科技等1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初步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近500名大学生参加,达成初步意向283人次。

  活动中共发布需求岗位200多个、需求人才700多人,涵盖了化工、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机械制造等重点专业。招聘现场,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推介了我市人才新政“黄金30条”,对有意来德州创新创业的大学生,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专员还就大学生生活补贴、创业补贴、大学生人才公寓等政策,进行了“一对一”零距离推介。

  据了解,德州市人社局近期还将组织企业赴哈尔滨、沈阳、兰州、西安、太原以及山东省内各重点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