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下达责改通知书50余份

2018-03-26 11: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郭月影

  大众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郭月影)近日,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及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00余人次,排查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870家次,校外托管机构720家次,学校周边餐饮单位600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0余份。

  德州市食药监局主要从学校食堂是否持有有效餐饮服务相关证件、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人、是否按规定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规范台账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学校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要求各单位做到“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单据留存”、“原料公示”、“清洁厨房”五个标准。此外,德州市食药监局还举办了食品安全培训,积极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督促有关单位完善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